猪的一亩三分田

拈花一笑

 

最自然的生活

女:今天好想吃牛排啊,好谗啊。
男:那就去吃呗 声明 不报销。
女:哦 那还是再等等吧。
男。。。你看你看 去吃吧 报销。
女:哈哈哈哈哈 您真好。
男:不过我只能用你卡里的钱报销了。
女:那不行 那是奶粉钱。
男:你知道我现在手头有多少钱吗
女:好吧 我不吃了 我错了
男:嗯 等下个月发工资了 哥请你好好吃一顿
女:嗯嗯
男:我想来想去 你还是去吃吧 50 块够吗
女:不吃不吃了 我等
男:吃吧吃吧 不然我这做男朋友的太丢人了
女:不吃不吃 不然我这做女朋友的太不体贴了
。。。

  3
评论
热度(3)

© 猪的一亩三分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