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的一亩三分田

拈花一笑

 

礼物呢礼物

女:今天他妈的的关我鸟事 别问我今天怎么过
男:你说什么?
女:别人问我今天怎么过 我这样说
男:但是,我没问你啊
女:我决定晚上去找我情人
男:你在说什么东西啊
女:我在说今天情人节没人陪我过啊
男:今天是七夕,不是情人节
女:不管 
男:但是,我的礼物呢?
女:今天关你毛事啊
男:那你跟我说那么多干嘛?
女:我羡慕人家有礼物收发两句彪不行啊
男:可是,我送你礼物了啊
女:那不是今天的礼物 今天电梯里有好多鲜花啊
男:原来是羡慕别人有鲜花啊
女:不止呢 还羡慕人家有约会有礼物
男:但是,你怎么知道今天没礼物收呢?
女:有吗有吗有吗,真的有吗
男:但是,我的礼物,没有别人那么好,所以,还是不送了
女:你包个红包就好了 不少于五千
男:那么多啊,50行吗?
女:再加一个零吧 菜价都涨了
男:菜价涨了,工资没涨,剩下的钱就更少了
女:同事说:哎呦,还没结婚都不会浪漫了,结婚后怎么办啊
男:结婚前把浪漫用光了,结婚后拿什么浪漫?
女:你快点在下班前送簌花过来
男:现在花好贵的,再说 ,你不喜欢花的,我知道
女:谁说我不喜欢花的,我就是很喜欢花,特别特别喜欢花,我今天特别特别喜欢花
男:哦
女:你别买哦
男:不买,我活得过今晚吗?
女:买了你死的更快

男:遵命

2013年8月13日,今天七夕情人节!


 
评论

© 猪的一亩三分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