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的一亩三分田

拈花一笑

 

朋友的死

今天是T的生日,原本是很开心的一天,却也是二十多年来第一次遇到朋友自杀去世,记得他常说感觉不会再爱了,如果他真的不会再爱了那该多好,那他应该不会离开爱他的人,不会遇到伴侣的背叛,不会痛苦到选择死亡来逃避。生命这般脆弱,记得最后与他的聊天纪录他说:十年、我是个失败者,一事无成。那时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回复他的话,后来显有联络,我一直在责备自己,也许他需要一个情绪的聆听者,而我原本是一个合适的对象,是否我冷漠与他了,也许有个人能关心他的内心世界今天就不会是这个结果。
这让我更加珍惜眼前的亲情友情和T,他们都是那么的珍贵与我。

 
评论

© 猪的一亩三分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