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的一亩三分田

拈花一笑

 

这该是最开心的样子

那天,吴小无试衣

骨瘦的身子撑起每一件衣服的时候

都笑容摇曳

我分明看见一个心花怒放的女子,倔强的抿着嘴

我想,这该是她最开心的样子吧

我笑了,师傅笑了

六月以来

特别忙碌,我们四个人面对的都是崭新的事物

那天,T说他开始喜欢周末了,他说他才发现对摄影的掌握还太少太少

我看着他把听音乐看电影的时间用来学摄影研究PS

然后兴奋地告诉我原来色差是因为没有考虑白平衡,原来PS可以很好的调整色差,原来等等

还常很操心地问我进度如何,需要他做什么事情

以前未曾见这样的T

这该是我们的事业

人可以过得很简单,可以过得很开心,可以聆听自己最内心的声音,可以追随自己最内心的想法前行

可以做件小事温暖自己!


2013年7月12日15:14


 
评论

© 猪的一亩三分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