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的一亩三分田

拈花一笑

 

我的小小幸福感

我特别喜欢一个小众的品牌

叫做两人出品

她有一个另外的品牌,叫素旧

前几日看中素旧的一款旧银镯子,名字叫莲 

一下子就好喜欢

好实在好素旧好低调

我想这定是一款越看越喜欢的镯子

我常想能拥有这样一款镯子,不管是寻找还是偶遇都没这么喜欢的感觉

T说送给你 等下个月发工资

感觉好远  要下个月才能戴上手

可是这种期望感却成了我日子中小小的幸福

偶尔打开网页看看 

想象她戴在自己手上的感觉

想象她伴随我整个生命旅程

想象她也许能陪伴我更久更久

。。。

有期望就有幸福感

 
评论

© 猪的一亩三分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